BurgeMeester西班牙米斯特啤酒

1 / 2

-
🔆 Burge Meester 西班牙米斯特啤酒 $59
🔺 產地:西班牙
🔺 容量:330 ml
🔺 酒精濃度:4.8% vol
-
北歐修道院啤酒|BurgeMeester西班牙米斯特啤酒
-
Font Salem這間釀酒廠擁有許多自有品牌,並且也是一間代工廠,而BurgeMeester則是這間公司的自有品牌其中一款啤酒!因為這款酒來自北歐的修道院,釀造出來的啤酒代表了僧侶的冥想。
-
「沉默與世代相傳的知識;傳達出深沉。」便是這系列的啤酒的主意。
-
BURCE MEESTER系列啤酒,酒精濃度最高可達到16%,不過吃編目前美聯社最高只到12%,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尋找一下。
-
#BurgeMeester #西班牙米斯特啤酒
酒體呈現漂亮的深金色,有著奶昔般,綿密泡沫,滑順順口,氣泡爽口,麥芽香氣十足,尾韻有些特殊甜味。搭配勁辣食物很棒,會降低些苦味。
-
試飲影片拍的有點爛,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飲酒適量、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家樂福、美聯社、酒商通路
📍 全台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連鎖
#taipeifood #taipeibeer #beer #beerstagram #beerlover #beertime #beerbeerbeer #beerbar #beerleague #beersoftheworld #beerday #alcohol #alcoholic #alco #BURCE spainish #西班牙米斯特啤酒 #飲酒 #啤酒 #西班牙啤酒 #小酌 #台北美食 #連鎖 #家樂福 #美廉社 #台北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