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歐吧噠韓餐酒

1 / 8


#半半炸雞 $520 #招牌洋釀 就是經典的韓式醬汁,沒有選辣味的,所以偏甜; #起司 我以為是淋起司醬結果是起司粉!炸雞的外皮酥酥脆脆的配上起司粉超像在吃洋芋片!雞肉不柴,蠻嫩的。
#辣炒年糕 $280 有我喜歡的魚板😍年糕屬於有嚼勁的不是軟黏的口感,對於吃小辣的我來說這個辣蠻辣的,會一直要水喝。
#拳頭飯 $130 大小應該是貢丸啦😂之前吃過類似的醜八怪飯,很怕這次又踩雷,但是這家的很好吃😋米飯有拌其他的料,吃起來很香,尤其是麻油的香味!配上海苔絲鹹度剛好。
#海鮮煎餅 $320 很難得可以找到跟心目中第一名的慶熹宮與豆腐村一樣好吃的海鮮煎餅!我喜歡外酥內軟的口感,尤其是外皮煎得焦焦脆脆的,這家的正是!
-
話說半半炸雞我們叫小份的,但一上桌整個嚇傻!也太大份了吧😅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近民權西路站)
⏰11:30-21:30
-
#歐吧噠韓餐酒 #oppadak #koreanfood #foodie #delicious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