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花蓮—滝禾製麵所
/
🔸玉山吹雪二郎系拉麵$280
🔸原味海老拉麵$180
🔸鬼椒激辛板腱牛拉麵$200
🔸唐揚雞$80
🔸豬排$80
🔸炸水餃$60
🔸燙青菜$30
/
期待的拉麵店終於開幕了,雖說之前在外縣市沒吃過但這次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耶!內用座位不多,空間也不算大但整體的裝潢是舒服好看的

#玉山吹雪二郎系拉麵
這個口味的拉麵是花蓮限定,拉麵上方疊滿了豆芽菜跟高麗菜山,一旁還有附的一盤蛋黃佐料,把蛋黃拌勻之後倒在麵上拌開來吃真的超香,有滿滿的蒜味,還有我最推的叉燒欸,有!夠!嫩!我不得不說這應該是目前我在花蓮吃到最好吃的叉燒了,吃起來有油脂的口感還有炙燒的香氣整個大推!

#原味海老拉麵
海老的湯喝起來就是有一種置身在海裡的海味欸哈哈哈,這碗選擇的是細麵朋友很愛細麵口感,我個人是偏好粗麵口感,但都很好吃!

#鬼椒激辛板腱牛拉麵
這個湯底我喝第一口直接被嗆到,是屬於上面會有一層辣油的湯,但不得不說香氣真的很足,再搭配上板腱牛真的很好吃,我深深覺得這拉麵店是不是特別會處理肉啊,肉品都很好吃欸!

炸物豬排是好吃的,通常我對拉麵店的豬排都不抱太大希望,但滝禾的豬排是嫩的!唐揚雞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普通,水餃唯一就是邊邊的皮稍厚其他一切都好!
-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96-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20:30後不供餐)

☎️電話:03-832-0553

🔍ɪɴsᴛᴀɢʀᴀᴍ: @longho.huahl
-
#台灣 #台灣美食 #花蓮 #花蓮美食 #美食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點心
#滝禾製麵所 #滝禾製麵所洄瀾店
#拉麵 #二郎系 #二郎系ラーメン
#日式 #叉燒 #海老 #牛
#Taiwan #taiwanfood #hualien #hualienfood #eat
#likeforlikes #eeeeeats
#相機 #相機食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