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dw平鎮➜ #無餓不座麵食館

1 / 6

不起眼馬路邊,大紅色底招牌感到顯眼,汽機車如水來往,門前走道卻寧靜的可以。
伴隨著五臟的吶喊,六腑的Calle out,到這間十年老店,飢腸轆轆DW狠起來,真的會無餓不座。

◂ ◄ ◀ 小吃美食▶ ► ▸

≣滷肉飯 NT40
DW偏好肉燥飯,少一點肥肉的黏膩,鹹甜適中,老闆還有放酸菜與吸滿滷汁的飯,拌在一起吃,相當順口,也解了單獨一直吃的帶來的膩口,不自覺就能扒完一碗飯。

≣鮮肉紅油抄手 NT45
CP值高到不行,皮薄而潤滑,肉餡扎實飽滿,絕非用餛飩來魚目混珠,客人的味蕾,澆上醋溜紅油,香氣四溢滋味,絕對是必點的品項之一。

≣貢丸蛋花湯 NT50
≣黑白切
小豆干老闆前置作業有先炸過在滷,外層Q彈,裏頭柔軟入味,相當好吃,淋上的油膏及辣椒醬也是好吃的醬汁,其餘就看個人喜好添選囉。

╼ ╼ ╼ ╼ ◂ ◄ ◀ 店家資訊▶ ► ▸ ╼ ╼ ╼ ╼ 
⚠️中壢國小側邊,全大電視台樓下
╻店家電話:03-4225707
╻用餐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平鎮美食 #中壢國小 #紅油炒手 #滷肉飯 #酸菜 #紅油炒手 #蛋花湯 #豬大腸 #小吃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