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用早餐抹醬抹出你早晨的繽紛色彩,巧克力糖漿、葡萄奶酥、奶酥、抹茶、芝麻抹醬全收了!

1 / 8

從小我就是個抹醬控,吃吐司一定要加抹醬!雖然一般人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抹醬和花生抹醬,但我喜歡的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啊~

講到抹醬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福汎巧克力抹醬,每次在早餐店看到都會想直接挖來吃,這幾年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推出了超多新口味,尤其是他的「福汎椰香奶酥」在德國科隆(Köln)國際食品大展中得到食品創新獎,大家都知道德國對於品質是絕不馬虎的,台灣抹醬可以獲得這份榮耀真的不容易啊!

眾多抹醬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抹茶和芝麻!準備開箱了!今天要開箱的主角們~福汎巧克力糖漿、葡萄奶酥、奶酥、抹茶和芝麻抹醬。

先來看看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的包裝,真的讓我必須大大地稱讚他!兩邊用貼紙封住,為了怕破壞美美包裝可以先用剪刀剪開兩側,重點來了!他的內裡封膜還以為像罐頭一樣會割手,但是不是!是像鋁箔一樣超級好撕的包裝,請看影片!完全不費力、不傷手!

<福汎paste焙司特抹茶抹醬>

我最愛的抹茶終於出抹醬了!一定要吃看看的啊!口味是比較偏牛奶一點的口感,不喜歡太甜的人會喜歡,有一點甜中帶苦的感覺!

<福汎paste焙司特芝麻抹醬>

小周哥的最愛之一!他的芝麻不是水水油油的那種的芝麻,是認真像抹醬的芝麻,抹在吐司上好像在灌水泥,芝麻的香氣濃郁,也不會有死甜感!讓抹醬增添了營養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汎paste焙司特奶酥抹醬>

和巧克力抹醬和花生抹醬一樣,屬於不敗系列,小周哥的最愛,打開蓋子濃郁的奶味迷人的散發開來!令人心醉~綿密的口感配上如何麵包類都像在吃蛋糕一樣,烤過之後美麗的色澤讓人非常有成就感!

<福汎paste焙司特葡萄奶酥抹醬>

如果你是葡萄乾和奶酥的愛好者,請你一定要試試這罐葡萄奶酥抹醬,老孩子愛死他了!葡萄乾沒有違和的融合在奶酥中,感覺好像吃了加葡萄果醬的奶酥吐司,讓美味的奶酥又多了一分營養!

<福汎巧克力糖漿>

這是小時候的夢想商品,但是小時候因為很甜大人都不給買!現在我終於可以盡情用巧克力糖漿創作了!先去全聯買了原味鬆餅,放進烤箱加熱,

然後鋪上香蕉,灑上巧克力醬就大功告成啦~ 巧克力香蕉鬆餅完成!

最後再配上一杯淋上巧克力糖漿的巧克力牛奶,完美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覺得早上起來自己作早餐很麻煩,其實有抹醬5分鐘內就可以輕鬆完成一餐,感受抹醬的情趣和早晨的氛圍,就讓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開啟你美好的早晨~

<福汎> 官網:https://tw.fufann.com/

https://mengche0502.pixnet.net/blog/post/328987072-%E7%A6%8F%E6%B1%8Epaste%E7%84%99%E5%8F%B8%E7%89%B9%E6%8A%B9%E9%86%AC-%E7%94%A8%E6%97%A9%E9%A4%90%E6%8A%B9%E9%86%AC%E6%8A%B9%E5%87%BA%E4%BD%A0%E6%97%A9%E6%99%A8%E7%9A%84

很多人覺得早上起來自己作早餐很麻煩,其實有抹醬5分鐘內就可以輕鬆完成一餐,感受抹醬的情趣和早晨的氛圍,就讓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開啟你美好的早晨~

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的包裝,真的讓我必須大大地稱讚他!兩邊用貼紙封住,為了怕破壞美美包裝可以先用剪刀剪開兩側,重點來了!他的內裡封膜還以為像罐頭一樣會割手,但是不是!是像鋁箔一樣超級好撕的包裝,請看影片!完全不費力、不傷手!

微苦的抹茶、不會太甜的芝麻、香濃的奶酥、獨特的葡萄奶酥,讓每一天的早餐都精采

#球球今天吃什麼 #福汎抹醬

#抹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抹醬

#吐司抹醬推薦

#麵包抹醬

#福汎抹醬

#福汎paste焙司特抹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