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 綠豆蒜啥咪

1 / 6

之前去屏東的時候吃到綠豆蒜,就愛上了!但在台北卻很少見⋯後來在松江南京附近的巷弄中發現了一家賣綠豆蒜的甜品店!一直想著要去吃卻一直忘記,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解解饞了!

招牌綠豆蒜 🍧 NT. 小55 / 中65 / 大80
招牌綠豆蒜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擇,再搭配兩種配料。和在屏東吃到的不太一樣~黏稠感沒有這麼重,甜度算半糖不像印象中吃到的那麼甜。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的人,應該不會太抗拒喔👍!
綠豆蒜的部分是熱呼的~和碎冰拌在一起吃,所以冰量要調整的話要自己拿捏一下喔!綠豆的口感是嚼得到的那種,顆粒感明顯但不是硬的,挺特別的!這次點的配料是小湯圓跟芋圓,是小小顆的那種,Q彈有嚼勁,增添了幾分口感,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喔😋😋😋

店的位置離捷運站距離不遠,用餐環境乾淨舒適,特別的裝潢挺可愛的喔!點餐時店員解釋也很清楚、熱心~還沒有吃過綠豆蒜的台北朋友,或是和Le一樣想解解饞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台北 中山區 綠豆蒜啥咪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6-1號
營業參考時間 平日 12:00-20:30
週六 13:00-19:30 /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