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iki_shop|赤峰街老宅中的網美韓系甜點咖啡店,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

1 / 5

與好友相約熱鬧的中山商圈喝杯下午茶聚聚,隨性走走逛逛來到赤峰街一帶!

也是我很少會逛到的地方,路上挖掘到不少新店家,增加不少口袋名單

穿梭在各個巷子中,還在尋找想要停留的店家時!

被一個花俏、特別的招牌給吸引!

我和友人一直在樓下看著,看不懂名字,也在猜說是賣漢堡的嗎?

因為太好奇了,就決定前往一探究竟了!

沒想到是一家韓系咖啡廳,陽光落下來整個超舒服的~

店家保留老宅的一磚一瓦與現代韓風裝潢,打造一種復古且時尚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隅非常適合拍照,上網搜尋也發現是許多人會拍照紀錄身影的地方!

如有使用店家的道具,也請小心使用和歸位喔!

看完美景以後整個心情愉悅~來瞧瞧菜單吧!

消費規定為一杯飲料,並加一成服務費,在中山商圈的咖啡廳中,這裡的價格我覺得合理!

每日甜點,可以詢問店員!還有免費wifi可使用!

和好友看了一下菜單,我們分別點了焦糖脆脆、小山圓抹茶捲、經典美式、冰咖啡歐蕾。

由於有點餓,吃了一口焦糖脆脆才想到要餵手機吃甜點

我的小山圓抹茶捲,上頭的鮮奶油甜度適中,與抹茶內餡搭配起來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i_shop的蛋糕體整體表現不錯,是新鮮的口感~

焦糖脆脆上頭的餅乾偏甜,適合螞蟻人點來品嚐!

一起挑戰鏡中合影,旁邊相框中的文字也很棒!

''中庸之道,不偏不倚,時時量度待人處事,期望自己成為溫柔有力量的存在。''

謝謝友人幫拍,留下一張俏皮的身影!

喜歡甜點和拍照的朋友,iki_shop可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iki_shop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7巷1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0755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下午13:00~晚上19:00;周六與周日上午11:00~19:00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口味習慣不同,實際感覺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