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S&B廚藝教室體驗「S&B愛思必金牌咖哩」 #S&B咖哩 #愛思必金牌咖哩

1 / 7

撰文編輯/Karen W.

S&B一直以來都是Karen煮咖哩的首選品牌,尤其是S&B的 #金牌咖哩 ,只要有看到它就絕對不會買別家!

尤其是S&B( #愛思必 )有大辣的選項,這完全就是嗜辣女子如我的最愛💕

但是S&B不是只有出咖哩塊,更有出許多調味品及醬料。

這次為了想更深入了解S&B的產品😊

所以Karen報名參加”S&B廚藝教室“打算好好來場咖喱味蕾之旅。

這次透過 #甜心主廚 #莉雅 主廚的示範及解說之下,讓咖喱不只是做成一般熟知的咖喱飯,更能變化不一樣的” #咖哩創意食譜 ”同時體驗使用S&B醬料變化出”S&B創意料理”。

這次主廚 莉雅 總共示範教學了三種創意料理 👏🏼
 #柚香涼拌海鮮 #湯咖哩燉肉 #咖哩餅乾棒

踏進教室時真的就已經是咖喱香四溢,隨處可見的S&B咖喱產品佈置及玲瑯滿目的食材,整個就讓人迫不急待今天的料理體驗課程。

首先一開始當然就是由S&B廚藝教室的主辦方介紹S&B的產品及主廚 莉雅 解說這次體驗的料理。

首先是咖哩餅乾棒, 莉雅 主廚是用一般的原味餅乾的配方加入S&B特製咖哩粉製成。

這款咖哩粉有別於純咖哩粉 特製咖哩粉是已經有多種香料以獨家比例調製的,這瓶抵過十幾瓶!

拿來調味、入菜變化性很多,就像作成餅乾、炒菜、咖哩酥等等⋯非常實用。

這次的餅乾是由 莉雅 主廚製作麵糰,每個人自己捏成喜歡的外型。

瞧瞧為了應景Karen做成了拐杖的形狀,這拿來當聖誕禮物也很讚耶!

烤好的餅乾酥脆口感帶有咖哩獨特的濃郁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緊接著 莉雅 主廚發揮創意帶大家來一場偽出國的味覺旅行,這是一道發想自北海道札幌的湯咖哩。

主要使用的是S&B的金牌咖哩塊,也是Karen最常使用的S&B產品,沒想到還可以拿來做成 #湯咖哩

將洋蔥及咖哩塊及咖哩粉熬煮成”湯汁“搭配烘烤雞腿、蔬菜,整個就是色香味具全,營養當然也滿分💯

經過 莉雅 主廚的巧手擺盤,整個就升級成米其林料理!

打破咖哩向來給人的濃厚口感,湯咖哩吃起來就是很清爽,不管是像主廚配飯吃還是沾麵吃都很不錯欸!

同場加映的還有柚香海鮮沙拉,這款特別的地方就是醬汁是使用S&B的 #柚子青辣椒醬 調製而成。

淡淡的柚子果香帶出青辣椒的辛香,鹹香辣三味都恰到好處,吃起來是層次分明,又爽口!

感覺拿來直接沾炸物或是當火鍋沾醬都十分開胃又解膩!

這次來參加S&B的料理廚藝教室體驗創意咖哩料理,可說收穫滿滿,除了更深入了解S&B的產品,同時跟著 莉亞 主廚學習到咖哩在料理上的變化。

感覺自己入廚房就可以把金牌咖哩塊DIY成不同的菜色!

重點是S&B的所有產品都是不含動物性成分,所有原料都是使用天然食材,不含香精,無反式脂肪,吃起來就很安心。也是素食友善💕

購買通路也多,對於一般家庭都非常簡單就能取得,喜歡咖哩、日式調味或是喜歡創意料理的朋友們很推薦可以入手試試看唷!

📍S&B Foods 愛思必全球網站

 #咖哩 #咖哩粉 #咖哩飯 #創意料理 #日式料理 #調味料 #辣椒醬 #湯咖哩 #美味 #yummy #yumyum #curry 

關於Karen 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