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錢洋食屋|百味帶路!超私房「東海深夜食堂」來啦!🏮

1 / 1

叁錢最早從賣大阪燒的行動餐車起家,一年後在我們慣稱的「二弄」有了自己的店面。

三位老闆都還是東海的學生,喜歡日本文化,因此料理都帶有濃厚的東洋色彩。

醬燒雞肉份量大方之外,吃起來還有滑口的肉汁。搭配鹹中帶甘的日式炒麵,呼嚕呼嚕一下就清盤。若想吃得更豐盛,不妨升級A到D四款套餐。

大阪燒是開店以來的元老級菜色,可搭配梅花豬、霜降牛或者醬燒雞肉。軟綿中帶點焦脆的口感,吃起來饒有食趣。最後淋上香甜美乃滋,罪惡感、幸福感雙雙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夜肚子餓的話,試試超平價的「深夜限定」吧!不論是小品炒麵,或是貓飯搭唐揚雞的浪人套餐,只要銅板價就能在這打打牙祭噢!😎

——————————————

🔍 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42弄15號

☎️ 0987598815

⏰ 17:30-01:00/暫無公休

🔢 😃😃😃😃🌑

🛵 Uber Eats、Foodpand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124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叁錢洋食屋 #叁錢洋食屋 #台中大阪燒 #東海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東海深夜食堂 #台中深夜食堂 #東海宵夜 #台中宵夜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