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米噹泰式炭烤」

1 / 7

#米噹泰式炭烤 大概是Karen目前吃到cp值最高的一家店了!
來這就是吃一個驚喜,漁獲每天不同,魚類料理就是依店家當天進的魚去料理,沒有固定魚種,這點真的很特別!
重點是要不要這麼驚人,以為只是點一份「烤魚下巴」,上桌時居然是「一盤」 #烤魚下巴 😂才120.-耶!!!
至於 #烤魚 的部分就是可以請店家建議或自己挑選,當天我們選的重點是 #新鮮 #肉多 #刺少 的海魚😋炭烤味非常香,魚肉果真鮮甜!
#烤魷魚 也建議別錯過,由於老闆之前在泰國做廚師,所以烤完的魷魚搭配上自製的泰式醬料,酸酸辣辣超唰嘴!
#一夜干 算是普通 ,可能是碳味蓋過一切,比較吃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涼拌魚皮#涼拌海菜 也是划算到不行,滿滿一盤卻是銅板價,而且魚皮沒有腥味,波啾 波啾 超彈牙👍🏻調味上偏重,是下飯下酒的好選擇!
#泰式蒸魚 醬料比較中規中矩,還是我太重口味?😅但由於魚本身很新鮮,所以依舊是非常好吃!

米噹的菜單分為烤類、熱炒、涼拌、湯類、飲品,有實物照可參考。
由於米噹食材新鮮、cp值又高每天幾乎都是還沒天黑門口就大排長龍,重點也是老闆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好好盡情享受用餐時間,所以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

📍 「米噹泰式碳烤」
📍海菜 50.-
📍魚皮 50.-
📍烤下巴 120.-
📍烤一夜乾 300.-
📍烤魷魚 120.-
📍烤海魚 250.-
📍泰式蒸魚 3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電話:03-835703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