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沅豆花|東海美食推薦!豆花搭配豆漿湯底更對味,創意刨冰一年四季都吃得到!

1 / 1

冬天躲哪去?今天根本是夏天!🥵 來上東別新開的福沅豆花嚐嚐鮮!

綜合豆花可任選 3 種料,入口即化很綿軟。湯底有「古早味黑糖水」或「豆漿」(另加$5)。推薦口感滑糯芋味濃的大甲芋頭!

燒仙草附 4 種配料,基本上和豆花的選擇一樣。喝起來稠滑順口,配料本身自帶甜度剛剛好。沒有經典必備的鹹花生,倒是可惜了點。

抹茶紅豆圓仔冰把紅、白小湯圓鋪在刨冰上,再淋上蜜紅豆跟明治抹茶冰淇淋。底層清冰單吃無味,可拌入紅豆、煉乳增加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屬於微甜的復刻古早味,豆漿味道香濃,喝起來也不會太甜,下次帶瓶子回來消費還能再折 2 元哦!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2號

☎️ 04-26334236

⏰ 12:00-21:30

🔢 😃😃😃🌑🌑

🛵 Uber Eats

✏️ ❶ 滿$300 外送、東別彈性外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1118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福沅豆花 #福沅豆花 #東海豆花 #台中豆花 #東海燒仙草 #台中燒仙草 #台中甜湯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