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飲品來囉😍

1 / 6

IG:taiwanfood_kao
-
#台北 @dailydae.blacktea
-
#小高吃台北
📣人氣#台中 飲品在新北#永和 也能喝到囉
這次介紹這三款新品,冬季限定開賣🔥

🔼#雷德米勒王子 (M)$65
🔼#皮納茲爵士 (M)$65
🔼#凡爾賽玫瑰拿鐵 (M)$60

推薦給女孩們紅豆紫米拿鐵!使用冬季暖味穀物紫米紅豆加鮮奶,搭配大吉嶺紅茶作為基底,是款冷熱皆宜的秋冬商品,茶味本身附有的果香攙和了紅豆香甜的滋味與滋養的紫米,入秋後微涼的季節裡喝起來更能增添味覺新食感。
-
玫瑰花生金萱綠相當清新爽口!粉嫩的玫瑰果露加入口感花生仁,搭配公爵金萱拿鐵,打碎後的微顆粒口感,不但甜而不膩,入口後即能感受到新滋味的火花!
-
玫瑰拿鐵小高最愛💓使用阿薩姆紅茶與鮮奶作為基底,加入玫瑰果露,口感內富含淡淡的玫瑰香氣嘴中香氣四溢,入喉後的甜蜜滋味無法忘懷,彷彿置身於凡爾賽玫瑰花園內與王子一同享用午茶時光😚😚,品嚐一口便能感受高雅又貴氣的感受好幸福(˶‾᷄ ⁻̫ ‾᷅˵)
----------------------------------------------------
🚩#黛黛茶 DailyDae 台北永和店
👣#新北市 #永和區 福和路243號
⌚10:00-22:00
☎02-2925-8099
🚇#頂溪站 步行11分
----------------------------------------------------
#popyummy台北 #台北飲料 #台北飲品 #台北下午茶 #台北必吃 #台北一日遊 #台中美食 #台中飲品 #台中飲料 #新北 #台北美食 #永和區美食 #永和美食 #頂溪 #新北美食 #捷運 #頂溪美食 #捷運美食 #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