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吉堡 Veggie burger 蔬食素食漢堡|是速食也是素食,一中街少見的蔬食漢堡來啦!

1 / 1

維吉堡在 I PLAZA 愛廣場內,僅供外帶跟外送。口感、味道都很到位,值得推薦一波!

有 8 種蔬食漢堡,想吃得更盡興不妨升級套餐。可任選一份炸物,而且價格相對划算。

漢堡能依據客人習慣做成全素或奶素,所有口味均含起司、生菜及番茄片。

韓式泡菜豬排堡搭配濃郁的莎莎醬很開胃!漢堡越嚼越香,吃起來像布里歐麵包的感覺。泡菜份量給得大方,尾韻帶點微辣,非常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清爽一點的可以選洋芋歐姆蛋醬燒豬排堡,裡頭夾入厚蛋、切片洋芋和素食炸豬排。

黑胡椒培根起司猴菇堡,也是賣得很好的一款。以猴頭菇做成素的肉排,加上黑胡椒醬提味。把漢堡大口咬下,味道鮮濃但不膩,連我們幾個無肉不歡的朋友都覺得很可以!

——————————————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愛廣場內)

☎️ 0968066185

⏰ 11:00-20:3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漢堡類一律加起司

⠀⠀ ❷ 全素者請事先告知

——————————————

202011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維吉堡 #維吉堡 #Veggieburger #蔬食漢堡 #素食漢堡 #維吉堡一中店 #一中街漢堡 #一中漢堡 #台中漢 #台中蔬食 #台中素食 #愛廣場美食 #一中街美食 #一中美食 #台中美食 #一中街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