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頂加 ::: 位於高雄高流-鯨魚堤岸附近的寧靜甜點店

1 / 8

隨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即將落成,周邊的街道也成為散步焦點。

離鯨魚堤岸步行約8~10分鐘(依個人腳程)距離,在四維四路的頂加,

從年初就放入口袋清單,終於在此次達成!

到現場是客滿狀態,可留電話候位,所以先去附近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鯨魚堤岸散步,

11月的高雄天氣已微涼,完全不會流汗(笑),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

大約等了40分鐘左右就接到電話,店家說慢慢過去就好。

蛋糕每天都不同,可惜草莓戚風蛋糕沒了(哭),所以報復性消費,其他三種一次點起來哈哈!

布朗尼+冰淇淋(NT.130)-不會太甜,烤過溫溫的配上冰淇淋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烏龍茶布丁(NT.130)-茶味很香濃,下方的糖也不會太甜。

水果夾心比司吉(NT.100)-今天的夾心是草莓,裡面加上奶油,完全不膩,太驚人了。

吃三個蛋糕都好滿意,不會太甜,只要有奶油也都不會膩,怕吃太甜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間店。

飲料點了杯緬甸奶茶,裝在深色瓶子內,需要自行倒出,茶有一個淡淡的甜香,喝膩一般奶茶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喔 :-9

對了,店家居然還有賣泰式料理!礙於胃已經塞滿甜點,這次沒有點~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P.S.菜單在最後2張,快點滑過去瞧瞧吧。

#20201222更新 :未來將改為不定店休,日期會提前公布在ig首頁及fb置頂貼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頂加】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4號

營業時間:週四 - 週一 12:oo-18:oo

※滿座限時2小時 • 低銷每人100元 • 無收服務費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IamNotQ

IG:_iamnotq

#高雄甜點店 #頂加 #布朗尼 #24H黑眼圈甜點少女 #美食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