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早中晚一日士林平價美食之旅~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美食

1 / 1

如何一天吃到士林美食精華,從老士林人到年輕士林人推薦這些店絕對是首選,晚點到美食是不等人的喔~一起來看看這些創意料理美食到底好吃的點在哪囉~

名稱連結可以直接看位置地圖喔!

早餐(跟據老士林人身分證Y字頭朋友推薦)

阿水麵線

營業時間:06:00~09:00 (賣完為止)

尺寸:大中小

價位:$40-$80

需排隊

滿滿都是大腸/蚵仔/肉羹,屬於料多的麵線而且會加蒜來提味,整個CP值很高,老闆都會控時在09:00前必完售,所以想吃的人請早,建議點中碗可以吃到滿滿的料,離河濱公園不遠,吃完可以去河濱公園溜搭溜搭,順便消化一下等待進攻下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餐(充滿有型年輕人的店,還會巧遇滑板少年BBOY)

耕PLOW

營業時間:08:00~15:30

價位:$100-$350

人多時需排隊

店裡座位舒適乾淨,菜單有許多老闆的巧思與創意兼附營養,口味新穎很適合愛吃有層次口味的波友,內用沒座位時需等待候位,因為內用是不限時的所以人多時候位須等比較久!

下午茶(士林老店)

雅力根坊

營業時間:08:30~22:00

價位:$45-$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各式檸檬口味的蛋糕,超推檸檬波士頓,外層檸檬奶油主體質地是慕斯底部還有消化餅皮,搭配的新鮮檸檬片超多汁的,配紅酒小酌剛剛好!屬於價位便宜僅提供外帶的蛋糕店。愛起士條的波友也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的起士條,是有檸檬風味的起士條。

晚餐(觀光客與學生最愛)

寶飽煲

營業時間:17:30~20:00

價位:均價$300/人

尖峰晚餐時間需排隊候位

愛吃中式熱炒的波友這家絕對是首選,每道菜的火侯都超有鍋氣的,美味到令人不知不覺會多吃幾碗飯,超推他們家的煎蛋,很少店家可以煎出這麼厚的煎蛋,而且只要$150像是在吃餅一樣的厚度,再來蛤蜊湯也是鮮甜肥美到不行,看著圖片又餓了!

士林一日美食,吃!吃!吃!就對了!飽嗝!

#士林#士林美食#士林捷運站#士林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