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有著繽紛外衣的台中西區 : 友間Cafe'/賣蛋餅

1 / 9

據說現在如果要尋找新鮮熱門店家,年輕人已經較少利用Google尋找,開始利用Instagram來找看看最近熱門打卡餐廳。

這一家的賣點就是不同於一般蛋餅皮顏色的蛋餅,趁著自己剛好早起就當第一位客人。

店家外觀裝潢走的風格有點像是美式鄉村路線,

店家坐落於路邊的一小角,室內用餐座位不算多。

主要是提供蛋餅跟咖啡飲品,最讓大家瘋狂的蛋餅皮顏色則是依照店家當天隨機製作供應。

我主食的部分選擇鄉村雞

這一天店家提供的蛋餅皮除了一般正常色外,另外只有黑色。(確實有點失望沒有藍色跟粉紅色)

鄉村雞蛋餅  7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75元

蛋餅看起來跟外面一般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就是不一樣,不光是最外層的特殊色餅皮,內餡也是相當飽滿。

最外圍的特殊色蛋餅皮比一般蛋餅皮更厚一些,而且相當酥脆,吃起來不僅可滿足眼睛,也可滿足口腹新奇感。

內餡包覆著蔬菜、蛋捲,當然還有調味很合我胃口的主菜-雞肉。肉質吃起來算嫩,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之後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吃吃大家猛拍照打卡的夢幻色蛋餅

友間Cafe'/賣蛋餅

營業時間 : 09 : 00 ~ 18 : 00 (週三休息)

電話 : 0972-26886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403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6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