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吃飯-新北中和。細細品嚐厚實的花生麥芽牛舌餅

1 / 5

這天來到中和辦事情,在員山路與民安街交叉路口上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瞄到這個小小的攤車!!賣著我想吃很久的厚片牛舌餅,立馬調頭繞回來買一下。

圖:在轉角的牛舌餅攤 圖:在轉角的牛舌餅攤 圖:牛舌餅的價目表 圖:牛舌餅的價目表

花生麥芽牛舌餅一片$20,三片$50,一片那吃的過癮?! 當然選擇買三片囉!menu上還有脆片系列的,不過那天去的時候缺貨~老闆說還要等鹿港那寄上來,下次會想要再來買脆片系列的試試。

細細品嚐厚實的牛舌餅

圖:當日現做的牛舌餅 圖:當日現做的牛舌餅

老闆很古意的說,他不賣放隔夜的,每天都當日現做的牛舌餅,賣完就收攤了。看著一片片舖在竹篩子上的牛舌餅,頗有復古風味的。

圖:花生麥芽口味的牛舌餅 圖:花生麥芽口味的牛舌餅

買好就想馬上開吃了,我心心唸唸好久的牛舌餅,還帶著微溫的熱度呢!一口咬下先是厚實酥酥的外皮和芝麻的香氣,接著麥芽糖有黏性但不黏牙的香甜口感,會愈嚼愈香。

圖:愈嚼愈香的牛舌餅 圖:愈嚼愈香的牛舌餅

這個好吃的牛舌餅,雖然美味,但我想大口吃快還真沒辦法,紮實的口感一定要慢慢嚼,讓一點一點的美味在嘴裡融合,再慢慢的吞進肚。啊~滿足!

花生麥芽牛舌餅地址

店名:花生麥芽牛舌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2號(員山路與民安街交叉口)

營業:中午後開賣至賣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Youtube頻道

(美食系列)吃貨的藏寶箱IG / 吃貨的藏寶箱FB粉絲頁

(非洲系列)SoulTribe靈魂部落IG / SoulTribe靈魂部落FB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