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昇五金 x 食飲空間|朝聖台中最美五金行!處處充滿巧思的家庭風輕飲食!

1 / 1

說到東別雜貨店,不外乎就是小雅、大三通。你知道嗎?其實最近還多了一家「最美五金行」。

永昇在 1987 年是東海首家五金百貨,如今老屋活化,變成有趣而別緻的特色小店。

過去留下的鍋碗瓢盆,成了空間點綴的大功臣。別忘了和充滿「古早味」的網美牆拍張照!

單點「日常米食系列」即附花東米飯、錫蘭紅茶,升級套餐則多了手漬小菜、時蔬與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酒香料豬用的是豬絞肉,肉汁夾帶淡淡酸香。薑黃椰奶雞口味偏甜,適合不嗜辣的人。綠咖哩微辣,吃得到香甜鬆軟的蘋果塊。

叻沙吃起來很夠味,價位較高但用料實在。裡面有蝦子、鱸魚及魷魚圈,重口味必點!

以可頌手法呈現另類的肉桂捲,層次很分明。肉桂氣息溫潤,伴隨著核桃、香濃的黑糖香,這種天氣一次來兩個也沒問題 😜

永昇五金食飲空間是一個沒有商業氣息的地方,就像走進自家客廳一樣,親切得很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2弄70號

☎️ 04-26311922

⏰ 14:00-20:00/週日、週一公休

⠀ (如有調整會公告於IG及FB)

🔢 😃😃😃😃🌑

✏️ ❶ 飲品+甜點折$20

⠀⠀⠀⠀ 單點+飲品折$30

⠀⠀⠀⠀ 套餐換購飲品折$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提供場地租借,可私訊或電洽詢問

——————————————

20201110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永昇五金食飲空間 #永昇五金百貨食飲空間 #永昇五金食飲空間 #永昇五金百貨 #永昇五金行 #東海咖哩 #台中咖哩 #東海甜點 #台中甜點 #東海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