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冰品專賣「純愛冰菓室Puppy Love」

1 / 6

🍵 紅豆抹茶雪花冰,110元

📌 低消一品項,無服務費

好的,看到冰體顏色就知道案情不單純。在高雄鹽埕區的日式冰品店純愛冰菓室,刨冰和雪花冰看起來都很優秀,但初訪失算,當下心情真的很Blue。

純愛冰菓室招牌是刨冰系列🍧但個人愛雪花冰更多,想說既然雪花冰也有抹茶品項,點下去就對了!

其實菜單上有註明,刨冰前有加小山園,雪花冰沒有,但點餐時也沒發現,冰品出現看到顏色才暗叫不妙,詢問店家後果然,「雪花冰不是用小山園,是台灣綠茶。」店員說。

顏色都這樣了,抹茶控當然不用期待了,至少沒有夜市香精味,可喜可賀。店家有說他們的刨冰冰體很細緻,口感不輸雪花冰,這次自己踩雷,希望有下次吃小山園抹茶刨冰扳回一城。

附帶一提,純愛冰菓室店內小巧走文青風,不過燈光都是黃光,抹茶冰拍起來有點可怕,照片是拿到店外配自然光的產物~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56巷10號
🚇 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 營業時間:平日1300~1800;六日1300~1900
❌ 公休日:無

#高雄 #純愛冰菓室 #PUPPYLOVE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BlueMonday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