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 #杭州小籠湯包」#必比登美食 #台北米其林 #中正紀念堂美食 #台北美食

1 / 6

漸漸入冬的日子,中餐吃熱熱的蒸蛤蜊絲瓜,吃的暖胃又暖心💕
杭州小籠湯包是Karen從他們還是攤位檔頭的時候就開始吃了,只要想吃 #小籠湯包#鍋貼 #杭州小籠湯包 絕對就是首選,這樣算是從小吃到大嗎?😂
這次到新的 #南門市場 採買時想到好久沒吃,就順道去回味一下😋師傅們雖然年輕(畢竟新人輩出呀!),但仍然遵循傳統捏製著一籠籠的湯包及鍋貼,啊!真的是吃著回憶的味道!
蒸蛤蜊絲瓜首推👍🏻新鮮大顆的蛤蜊搭上甜甜絲瓜,一口下去鮮、甜、鹹,佐以薑絲入口,除了好吃還暖胃!
鍋貼還是一樣的料多實在,手工桿製的外皮才是重點,煎的酥香脆,不是只有小籠湯包才多汁,鍋貼一樣汁多味美又紮實!能連續獲得 #米其林 #必比登美食 認真不是蓋!

📍蒸蛤蜊絲瓜 170.-
📍三鮮鍋貼 160.-
📍小菜 50.-
📍杭州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17號
電話:(02) 2393-17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無公休)
#美食 #台北美食 #yummy #popyummy #food #foodie #taiwanfood #xiaolongbao #instafood #instafoodie #台北 #必比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