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站』不限時平價創意義式料理/聚會好去處/in house集團新品牌(附菜單、交通資訊)

1 / 1

鄰近信義區101的不限時餐廳,盡情跟朋友大吃美食、大聊暢聊。要在鄰近信義區的地方找到不限時又不收服務費的餐廳真的很難,重點餐點也好吃,種類選擇多。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採自助式無收服務費,又不限時間還附插座,可謂三五好友聚會好場所。

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排餐為主,也有沙拉、前菜、甜點、軟性飲料、酒精飲品。

#酥炸蒜香魷魚腳 $200 芷推薦指數:🌝 🌝 🌝 🌝 🌗

魷魚炸得軟Q有嚼勁但又不會太老,蒜頭炸得很酥香,配上醬也太罪惡🤤

#酥炸義大利香料雞翅 $160 芷推薦指數:🌝 🌝 🌝 🌚 🌚

肉似乎比較單薄,調味適中;整體沒有特別驚豔,但也不會到難吃。

#酥炸蘿勒香蒜風味鱈魚甜不辣 $160 芷推薦指數:🌝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超級軟Q,應該是用鱈魚漿做成甜不辣,羅勒和香蒜讓整體的味道再更提升。必點前菜啊!!

#嫩煎雞肉黑松露野蕈奶油燉飯 $260 芷推薦指數:🌝 🌝 🌝 🌝 🌚

松露的味道超級香、雞肉也不柴,燉飯的米軟硬適中較適合台灣人(但芷喜歡義大利米心😆

#綜合海鮮與青醬奶油天使細麵 $270 芷推薦指數:🌝 🌝 🌝 🌝 🌗

青醬用九層塔製作無添加調味,九層塔香味十分純淨;海鮮配料給的十分大方,有淡菜、鮮蝦、墨魚,墨魚煎得剛剛好、很有彈性,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如果喜歡細軟麵的也很適合喔(但芷沒有很愛天使細麵😂 )無法做太多評價。

#綜合海鮮與海膽奶油燉飯 芷推薦指數:🌝 🌝 🌝 🌝 🌗

如果喜歡吃海鮮但喜歡吃飯的朋友可以點這道喔!也是有滿滿的海鮮(淡菜、鮮蝦、墨魚)配上毛豆;奶油燉飯的香氣十分濃郁、配上海膽拌煮,讓人一口接一口。

#香煎干貝與黑松露野菇天使細麵 $280 推薦指數:🌝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松露的香氣一樣誘人,干貝配上野菇非常清爽。

Note除了細麵外,也有圓麵的品項(文末有菜單參考)

如當日售完的品項店家會在前面打X喔~飲品的部分就沒拍了,甜點部分可至櫃檯的甜點櫃選購。

如果有活動的話還可以選擇到他們的展演空間舉辦,在門口出去後右轉下樓的小空間(廁所也在那不在店內裡喔)正好與友人們用餐時,展演空間舉辦萬聖節趴踢。

芷推薦指數:🌝 🌝 🌝 🌝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有時會在Instagram限動發佈投票,讓你們選擇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進行美食交流😉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Info.

店名:NOTE-inhouse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信義安和5號出口

時間:一~日11:30-23:00

電話:02-23258226

付款:現金/刷卡(無服務費)先結帳

#芷吃台北 #NOTE #NOTEinhouse #不限時 #義式餐廳 #台北美食 #義大利麵 #燉飯 #大安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