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臺中-KOI PLUS

1 / 8

之前知道50嵐體系有另外一個的飲料品牌是KOI,沒想到竟然還有開餐廳!!

位在台中七期,附近有吳寶春麥方店、台中歌劇院,距離新光三越、大遠百也很近。

一樓是KOI飲料店,裡面有舒適的沙發,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坐在裡面聊聊天。二樓才是KOI PLUS餐廳,一走進餐廳,就感受到優雅、舒適的氛圍,瞬間也覺得自己應該要更有氣質才行😆

#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NT.398

裡面有兩顆完整的干貝,軟嫩多汁,有鮮甜的味道,吃了超滿足🤤 還有幾隻鳳尾蝦跟透抽😋 醬汁是由青醬配上乾酪和雞高湯烹調成,味道香濃。搭配了義大利米,口感比我們平常吃到的米更硬一些。

#普羅旺斯戰斧豬排燉飯 NT.398

兩支戰斧豬排擺出來,看起來就超厲害的,毫不猶豫的點了這份。豬排很紮實,也有一點厚度。搭配清新的紅醬,醬汁微酸,有蕃茄的味道,很解膩。配菜有些許洋菇、小蕃茄、蘆筍。

#黃金珍珠茶香鬆餅 NT.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外皮烤得微酥,搭配特製茶香瑪奇朵、黃金珍珠,醬汁吃起來有點像焦糖瑪奇朵的味道,甜而不膩,旁邊還附了黑糖漿,如果是螞蟻人可以加下去🙋🏻😁😋 珍珠超好吃,軟硬適中,有彈性。旁邊的水果是西洋梨、葡萄、藍莓。

#蜂情萬種 NT.220

使用茉莉綠茶、琴酒、白柑橘利口酒,配上檸檬、百里香、蜂巢。直接把一小塊蜂巢夾在杯緣,好大方好特別🍯😋 還可以視自己喜歡的甜度調整放入的大小

#抹茶牛奶很芒 NT.160

這杯是抹茶加牛奶加芒果醬。我平常很愛抹茶牛奶,本來想說抹茶牛奶就很好喝了,加芒果會不會怪怪的,沒想到意外的很搭而且好喝👍 還可以吃到芒果丁😄 抹茶本身不甜,搭配底層的芒果醬,甜度變得剛剛好。本來沒攪開的時候,還想請店員幫我加糖,幸好沒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2樓

☎電話:(04)2251 2567

🕰營業時間: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貼文歡迎追蹤我的IG:http://instagram.com/linglingloveeat

#闊嘴魚 #臺灣 #台灣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七期 #七期#七期美食 #西屯 #西屯美食 #下午茶 #網美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