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南台灣的移動朝陽 異國風味美食 ➟ Machala Burger&Plancha 馬查拉漢堡、鐵板、美式餐車

1 / 7

吃多了連鎖速食店的漢堡,是不是想要讓自己的味蕾嚐嚐鮮呢?!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店家非常與眾不同,他不是店面,在台灣也算小眾,但卻是用滿滿熱忱與用心做出來的美味異國料理,既平價又有著速食的便利以及高質感的美味。

對曾經在南美洲工作的闆闆來說,Machala — 馬查拉,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南部靠海的一個城市,如同他第二個家,因為非常喜歡當地漢堡與醬料的風味,闆闆想把這樣的風味與台灣味結合,成為台灣人也能接受的美味料理。

非常要求品質的闆闆,堅持每一片肉排都自己親手將原肉去筋去膜、絞肉並拍打製成肉排。現在市面上假的、品質差的東西太多,為了給顧客100%安心,所以他親力親為,要確定給每一位客人的牛肉、豬肉排都是100%純牛肉、豬肉,無任何化學添加物,讓人客吃得既健康、安心、又美味!

闆闆也持續在開發新的料理(包含蛋奶素)🧀 🥚

因為沒有店面,所以大家是需要認真做功課(Follow粉專行程),甚至碰碰運氣才能遇到的美式餐車。

Machala Burger&Plancha 馬查拉漢堡、鐵板、美式餐車

  • 營業時間、地點都以粉專訊息為主唷,每週一闆闆就會公布本週行程
  • 電話:0900-799-391 📞
  • 可以私訊粉專&打電話提前訂餐
  • 收現金、Line Pay 💰

闆闆、老闆娘與不常在的店汪曼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盎司重磅手打牛🐂(採用紐西蘭沙朗牛肉)

帕瑪森鐵板牛🐂、豬肉堡🐖(採用紐西蘭莎朗牛肉、西班牙梅花豬肉)

酪梨 🥑磅手打牛🐂 (採用紐西蘭沙朗牛肉)

酪梨 🥑磅手打牛套餐🐂 (採用紐西蘭沙朗牛肉),醬料都是闆闆的獨門醬料🧂

招牌手打豬肉堡🐖 (採用西班牙梅花豬肉

                                        🍔🍟 菜單在這邊 🍔🍟

即便得碰運氣,還是十分想吃的便利美食,是吃完會懷念的味道。

南部的朋友們很幸運,比較容易與他們碰面。

北部敲碗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馬查拉 12/4(五)~12/7(一)會快閃台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一起去吃漢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