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 一碗入魂的道樂屋台,榮登最喜歡的拉麵店!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每次逛士林夜市經過位於基河路上的道樂屋台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一直都聽說他是很多拉麵愛好者的口袋名單,今天就來吃吃看有多膩害!

很幸運在平日晚上六點半不用排隊,一到店外就可以聽到店員熱情的招呼以及介紹當日限定的口味,決定好後就可以用販賣機點餐囉~

這邊只有提供細麵,可以依照個人愛好選擇軟/適中/硬

店內展示很多很可愛的公仔,木頭牆壁上掛滿了復古鐵招牌,暖呼呼的黃色燈泡垂掛著,搭配播放的日文歌曲,營造出溫馨、復古的氛圍,讓人真的有種置身日本巷弄中拉麵店的感覺,讓人更期待待會的拉麵是什麼樣的滋味了!

雖然是首訪,應該要點些招牌的,但在限定版的誘惑下還是點了沒有在菜單上的柚子拉麵$230DX雞白湯$270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間店不止裝潢美,端上來的拉麵顏值也很高捏~❤️

真的很幸運能點到他,因為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先說湯頭簡直濃到可以當作義大利麵的白醬,也有人形容像是濃湯,擔心會膩的話店家也貼心準備了一點柚子胡椒,可以在吃到一半時加入轉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湯頭已經夠讚了,但是更讓人驚豔的是拉麵的料,豐富程度我認為遠遠超過$270,CP值已經衝破屋頂!🔥

有一整顆溏心蛋、蘆筍、玉米筍、舒肥過的雞肉、叉燒(完全不油膩,最害怕油膩的叉燒了❌),最扯的是還有包了蝦仁的餛飩X2!!?

肉因為舒肥過,所以很嫩很嫩,不會卡牙齒的那一種👌

餛飩也不會因為泡在湯裡,而變得爛爛的,雖然都是些配角,但是表現卻像主角一樣讓人難以忽略!

忘了說!還有加洋蔥碎末,喝湯時還多了股洋蔥的香甜還有口感~~

總之,如果有看到限定版出現DX雞白湯,拜託絕對要點!起!來!

我覺得被拿來跟雞白湯比較,對於柚子拉麵實在是有失公平,但是還是要介紹一下。

主打輕爽的湯頭,加了柚子皮,爽口之餘也很夠味,不會因爲要強調清爽而變得清淡,如果吃拉麵不是濃厚派的可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特別的是發現香菜還有鴨肉!!

這還是第一次在日式拉麵吃到,不過無違和感,反而很加分!

鴨肉一樣有舒肥處理過,印象中柴柴的鴨肉在這邊不會出現!

聽說這邊的唐揚雞也是必點?那我們也不能錯過!

果然是皮薄肉多,這樣一份$70我給過👌

現炸的唐揚雞要特別小心地小口小口吃,避免很燙的雞汁噴發,好像在吃小籠湯包(x)

推薦給也不喜歡麵粉皮太厚的炸雞愛好者,歐伊喜❤️

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裝潢、服務、氛圍、食物、價格,我都對道樂屋台非常滿意,吃一次就非常可以理解為何他如此受歡迎了!

推薦給想吃暖呼呼拉麵的你們哦~🍜

-

【INFO】

道樂屋台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2號

聯絡電話:02 2882 0852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17:00-22: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公休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 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 #道樂屋台 #日式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