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倆複合式餐飲

1 / 9

-
🔆 漢堡肉排早午餐 $220
🔆 番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280
🔆 柳橙汁 $60
🔆 凍檸茶 $60
-
捷運劍潭站|不限時早午餐|倆倆複合式餐飲
-
位於承德路上,不限時早午餐,倆倆複合式餐廳,與熱炒店一同經營,提供早午餐至下午2時。店面寬敞,餐點份量多,適合朋友家族聚餐久留,餐具飲水均為自取,不額外收取服務費!因附近住戶多,此店也設立在公車站牌附近,日後將不定時會推出「銅板早餐」,好吃又划算。
-
#漢堡肉排早午餐
隨餐還附贈 吐司、沙拉、炒蛋、薯條
特調奶茶、紅茶、美式咖啡 選一 (+$20可續杯/人)
-
純牛絞肉拍打而成的肉排,有厚度的,因為是手工製作,切開後稍微鬆散,沾著店家特製牛排醬汁一同食用,咖哩醬來著,不會過於重口味,反而有股蔬果般香甜,在口中多一分味蕾的層次。同行友人相當愛炒蛋,美式炒蛋製法,吃起來有濕度且相當滑嫩。沙拉也不遜色,多種蔬菜上陣,特調油醋醬,酸甜適中,爽口開胃。
-
#番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隨餐還附贈 今日例湯
配料豐盛且豪華,各類海鮮都上場了!新鮮番茄打成的醬汁,吃起來帶酸甜,整盤海鮮用料超級大方,內含蝦子、蛤蜊、干貝、淡菜等,相當澎湃,清爽且不膩口,很好吃,麵量有500g,整盤吃完相當舒爽又有飽足感。
-
#柳橙汁
現榨柳橙汁,新鮮又很甜,與外頭整杯濃郁金黃色柳橙汁不同,顏色較為淡,看得見果肉,是貨真價實的柳橙汁。
-
#凍檸茶
酸度十足的凍檸茶,檸檬片給得有夠多的,紅茶茶體也不錯,並不會太青澀,整體喝起來順口且解膩。
-
本文與 @lialiafuheshicanyin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倆倆複合式餐飲
🚈 近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
📍 台北市承德路四段5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00–14: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早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劍潭
#taipeifood #popyummy #food #foodporn #foodie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早餐 #劍潭美食 #士林美食 #倆倆複合式餐飲 #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