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du94

1 / 8

-
🔆 一夜情 $350
🔆 如醉如夢 $350
🔆 夏日芭樂 $350
🔆 玖肆黑鳳梨 $350
-
西門酒吧|麻將賭鬼喝酒地|CHENDU 94 心肝寶貝
-
網紅們的聚集地,必拍熱門招牌霓虹燈酒吧!說到西門町特色酒吧,不莫非就是CHENDU 94 (心肝寶貝)、HANKO 60(如醉如夢),兩家姊妹店各有特色以及不同的酒單。今晚拜訪的是 CHENDU 94 麻將館裝潢,從一進門有麻將機關門按鈕,走進店內更是到處都是麻將,連服務生都是穿花上衣,相當有特色。
-
#一夜情 Farwell
誰不想要有個浪漫的一夜情,還好這杯酒不是混酒,喝完絕對不會有一夜情的。琴酒為基酒,葡萄柚果汁為輔,加上藍色古拉索酒Curacao,三體混製而成。漂亮藍色酒體,既悲傷又憂愁感,似乎在訴說,快來安撫我的身心靈吧!
-
#如醉如夢 Autumn
浮誇的花瓶杯子,仿佛到後宮當娘娘了,如此充滿古色古香的特色杯子,是深愛歷史的闆娘精選的。基酒為萊姆酒,帶水果酸甜感,還帶點鹹味,酒感不重,乾冰特效很酷炫,重點是挺大杯的,我滿愛的。
-
#夏日芭樂 Summa Guava
乖寶寶必點,白酒、萊姆酒為基底,現打芭樂汁濃稠感蓋過酒體,甜度適中,似乎還有些萊姆汁增添酸度及風味,喝起來絲毫無殺傷力。
-
#玖肆黑鳳梨 Pineapple94
突出,尤其是紫蘇,濃郁強烈的特殊風味貫穿整杯調酒,完全壓制住蘭姆酒的酒香與鳳梨的果味,甚至還透出一絲中藥氣息,甜死人了,不覺得到好喝的程度。
-
🏠 CHENDU 94 心肝寶貝
🚈 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4號2樓
⏰ 營業時間 週日~四20:00–02:00、
週五週六20:00–03: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門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bar #bar #chendu94 #ximen #alcohol #alcoholic #cocktail #taipeifoodie #taiwanbar #popyummy台北 #心肝寶貝 #西門酒吧 #台北美食 #台北景點 #台北酒吧 #酒吧 #西門美食 #西門町 #蒂寶麻雀館 #心肝寶貝 #西門町酒吧 #chendu94成都玖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