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刀削麵

1 / 6

-
🔆 川味牛肉麵+溏心蛋 $150
-
中山美食|林森北路 深夜麵食館 |豐盛刀削麵
-
中山區著名數子條通,牛肉麵店也是數不清,每條巷弄內至少有一至兩家,有著明亮招牌、白光普照的豐盛刀削麵,門口大字招牌寫 手工刀削麵,店內似乎都是男性顧客居多。一進門辨識後名櫥窗,看得到鍋內滾燙的熱水,桌上擺著麵團,以及各種佐料自取。自行找座位、填單點餐,後付款。菜單琳瑯滿目,滷菜、湯麵、乾麵、水餃等,朝著打星星,第一次來就在有星星推薦餐點旁畫了勾,嗯嚐嚐主廚推薦吧!
-
#川味牛肉麵
紅燒深色澤湯頭,喝起來清爽又甘甜,雖說是川味,但一點都不辣。牛肉條 瘦肉且微帶筋,咬起來軟嫩又有咬勁,咬得到纖維感。刀削麵本身偏軟,Q度沒有很明顯,但給得量很多,一定吃得飽倒是真的。
-
#溏心蛋
醃製入味且蛋白很脆口,蛋黃部分是7分熟,劃開泡湯後會變9分熟,但還是保留濕潤口感,配麵條咕嚕下肚,超正點!
-
#酸菜
他們家的酸菜真的很好吃,除了有脆度,稍微帶酸,沒有那股醃製霉味,反而是爽口的香氣,加至麵中,更讓牛肉麵提升美味程度。
-
🏠 豐盛刀削麵 (長安店)
🚈 近捷運中山站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2-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0:30–00:00、日10:30–2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山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taiwan #food #beef #beefnoodles #noodles #popyummy #howayhow #eater #yummy #foodie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豐盛刀削麵 #中山美食 #中山站 #中山站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