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丹尼船長”米米花”」

1 / 6

撰文編輯/Karen W.

哇嗚⋯哇嗚⋯最近又發現了一款很厲害的零嘴啦!不僅吃起來健康無負擔,更是老少咸宜、追劇看片、聊天泡茶”必備單品”😋

現在的零食實在是越來越厲害,除了要符合現代人的健康取向,更是得有多樣的口味以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

相信你一定有聽過爆米花,但!你有聽過”米米花”嗎!這是一款主打台灣米製成的爆米花,稱為「米米花」,是不是非常棒!

本人也算吃過不少爆米花🍿️,卻是第一次聽到用米做的爆米花,感覺超特別!

而且看到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的米米花堅持使用台灣宜蘭在地好米製作,當然一秒就⋯⋯⋯手滑下單啦XD趕快來看看Karen這次入手了什麼口味吧!

 #丹尼船長米米花 || 北海道奶油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好好喝⋯

呃 不對!是好好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真的就是以為自己正在喝奶油玉米濃湯,奶油味很濃,加上玉米的甜香,這款超涮嘴!

 #丹尼船長米米花 || 台灣手炒塩味焦糖

這是大人系風味的焦糖,焦糖香氣濃郁,入口時帶著微微的焦苦味。

出乎意料的不死甜,反而還有回甘的滋味!

這款拿來配冰淇淋簡直是絕配!

 #丹尼船長米米花 || 珍珠奶茶

天啊!天啊!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黑糖香,沒在蓋,就是這麼濃香!

一口接一口就像是在喝黑糖珍奶那樣順口XD

黑糖控絕對要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尼船長米米花 || 日式醬油

日式醬油口味吃起來比較像是在吃日本仙貝,只是不像仙貝那樣硬脆。

醬油微微焦香加上鮮甜味,我家長輩推薦名單第一位!

 #丹尼船長米米花 || 九州嗆辣哇沙比

這是⋯⋯需要小心的哇沙比,千萬不要小看它!

真的是會嗆辣的!

我承認一開始我的確有小看它,結果就是⋯被嗆一把XD

 #丹尼船長米米花 || 經典微甜-海藻糖

媽媽們!看過來!如果家中有年紀比較小的寶貝,這款米米花很推薦入手!

不使用精緻砂糖而是改用” #海藻糖 ”而且低甜配方也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一樣的酥脆爽口,除了吃口感更能吃健康!

 #丹尼船長米米花 || 池上岩燒海苔

這款非常特別是使用池上米製作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特地選用池上米製作之外,而且最特別的是這吃起來真的有岩燒的香味呢!

鹹香海味吃著吃著會不小心一下就吃完耶!在此附上丹尼小船長特別到池上取景採訪連結

🔗點我看一起了解池上米厲害在哪裏!

米米花真的是太神奇了啦,除了長得可愛(一顆顆就像是一朵朵的花似的),還有那酥脆的口感帶有米粒特有的香氣,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重點是除了非油炸製成吃起來沒有負擔而且不像爆米花吃進去會卡牙縫(那真的很煩!),而且而且米米花可是堅持使用台灣米製成的稻米花,不用進口的原物料。

100%純米製成的零食,口味也有很多選擇,重點是非油炸吃起來不會口乾舌燥,真的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零嘴!有機會真的一定要吃吃看喲!

📍丹尼船長

📍丹尼船長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ptaindanny #丹尼船長 #米米花  #米的爆米花 #在地好米系列 #米的爆米花更好吃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yummy #popyummy #food #foodie #instafood #instafoodie #taiwanesefood #goodfood #popcorn #爆米花 #點心 #宵夜 #下午茶 #伴手禮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丹尼船長”米米花”」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鴻鼎菓子」 #奶油曲奇 #堅果塔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朱銘美術館」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百家珍 花漾果醋」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Dos Tac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小小麥」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BRIANNAS 沙拉醬、Chef Seasons 土耳其香料罐、Macro 義大利 海鹽/彩虹胡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春紀本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食吉SUKi 健康輕食餐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Freckle & Dimple 雀斑梨渦」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九個太陽 福到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Skiff 小艇」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