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ty Sark順風調和威士忌

1 / 1

-
🔆 Cutty Sark順風調和威士忌 $600
🔺 產地:蘇格蘭
🔺 容量:1000 ml
🔺 酒精濃度:40% vol
-
蘇格蘭|電影幸福綠皮書|CuttySark順風調和威士忌
-
Cutty Sark,曾經是世界帆船史上最快記錄的長期保持者,至今停靠在倫敦。順風威士忌以這艘帆船命名,不僅僅是因為其最早的酒廠與這艘帆船的停靠地僅僅幾公里之遙,更因為調酒師們相信,這款威士忌能夠像 Cutty Sark 帆船一樣,快速的到達世界各地。
-
1923年,正是美國禁酒令的漏洞顯現,各種酒類開始通過法令漏洞重回美國市場的時候,位於倫敦的Berry Brothers & Rudd釀酒公司決定開發一種全新概念的威士忌酒,用以收復這塊巨大的領地。輕,正是他們提出的新理念。
-
#CuttySark #順風調和威士忌
淺金色酒液,美極了!入口潤,充滿果香及麥芽香氣,輕輕在嘴中綻放,尾韻威士忌辣口感,最終轉成溫暖潤喉,稍稍有些奶油香殘留。這款調和威士忌口味清爽,色調淡雅,作為輕型調和威士忌的代表。
-
不像傳統蘇格蘭混合威士忌那樣追求濃厚的黃金色和口味,順風威士忌在調和時選用了入色最為少的美國 櫟木酒桶裝 的精選穀物威士忌,調配處獨特的口味與清淡色澤,迅速的引起了消費者的注意,從20年代一直到60年代,一直保持著美國混合威士忌 進口量 第一的位置。
-
電影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 當中的男主角每晚都會喝著順風威士忌,因為 順風威士忌從「禁酒令」中生存、抗爭、到最後大受追捧。就像 Don Shirley 飽受種族歧視,卻仍在為自己和同胞的人權、利益作抗爭,一路奮鬥到底的精神與歷程如出一徹。歷代 Cutty Sark 蘇格蘭威士忌的酒瓶見證了禁酒令時期到現在隨處可喝到優秀威士忌美好的時代
-
🏠 全台 酒條通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連鎖
#whiskey #scotch #cuttysark #greenbook #alcohol #drinks #alcoholink #movie #幸福綠皮書 #穀物威士忌 #威士忌 #酒精 #酒條通 #酒條通洋酒 #威士忌酒 #蘇格蘭威士忌 #酒 #飲酒タグラム #飲酒 #飲酒たぐらむ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台北 #飲酒ダグラ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