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heesecake

1 / 4

距離上一次到溪湖糖廠已是去年的事情,因為疫情爆發後的空閒時間幾乎都家,上班的場所是以排休方式,所以休平日的時間居多,趁著額鵝紙上學時間,朋友起意去溪湖糖廠吃超夢幻的霜起淋,共六種口味,一支240元,我點了奶烙+霜起淋=300元,等待製作的時候,雙眼緊盯店員,因為很期待,哈哈哈,店員一層一層的堆疊不同口味,霜起淋到手時先從最底的巧克力那層往上舔,是一種混搭的概念,嚐過混搭後就從芭樂(最上層)開始吃,一層一層吃到最底層的巧克力,口感上很清爽,不會有很膩口渴的感覺,可以坐在特製的甜筒椅子上好好品嚐,很應景!!

///

店門口有很大很大的霜起淋,真的很漂亮。

///

雙眼緊盯著店員,每繞完一種口味,店員就會往左邊機台移動,等店員繞到最後一台機台就表示已完成。

///

到手後就先來個混搭版的口味,在一層一層的往下吃,櫃台有棒匙可以拿,我是拿棒匙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口味就不細說,親自到現場吃吃就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酪的部分口感有點像是優格口感,口味比較輕淡一點,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重奶酪跟種口味的關係,所以覺得還好。

///

很美的甜筒椅,霜起淋到手後要趕快坐在甜筒椅上拍張照。

//

店內環境很寬懬,整體感覺很舒服,店內沒有垃圾桶,垃圾桶在外頭。

#66Cheesecake
#西湖糖廠

#打卡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