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製冰所|東海最狂糖水舖!剉冰、豆花不限配料種類、數量,裝好裝滿通通只要 50 元!

1 / 1

冰川製冰所開在東別 22 巷,剛好夾在 1980 跟朝日食堂中間,位置頗顯眼。

目前只有賣豆花、剉冰,內用空間看來也是老闆住家的一部分。

最狂的是只要你吃得下,吧台上的 20 幾種配料,任你裝好裝滿。

我點了芋圓、粉粿、愛玉、紅豆、蓮子等。基本上口味中規中矩,可加碎冰稀釋甜度。有些太繽紛的配料,個人選擇直接跳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老闆說冰品系列只會賣到這個月底。接下來改賣咖哩飯、拉麵之類的簡餐,想吃好吃滿的大胃王們手腳要快!🤣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1弄6號

☎️ 04-26525168

⏰ 11:00-00:00

🔢 😃😃😃🌑🌑

——————————————

20201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冰川製冰所 #冰川製冰所 #製冰所 #東海冰店 #東海剉冰 #東海豆花 #台中冰店 #台中剉冰 #台中豆花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