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kiff小艇🔸芋頭控要暴動啦!!

1 / 4
👋🏻👋🏻大家好,我是賽咪咪咪,最近喝到一杯芋頭鮮奶實在太好喝,一喝完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經過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很難不被🚤小艇🚤那隻慵懶水獺🦦吸引耶!紫色跟綠色的跳色風格太吸睛了,跟人氣飲品芋泥跟綠豆沙的顏色相呼應,整個就超好拍啊!

雖然看上去很美式風格,但賣的可是道地古早味呢!

🔺芋泥泥鮮奶芋圓 $69

超愛芋泥系列的我,這杯完全中了啊!芋泥微微的甜味,還喝的到芋泥顆粒,底部的芋圓超Q彈。新鮮的大甲芋頭製成,芋泥都是自己純天然手工製作,沒有添加其他化學成分,讓大家喝的安心又滿足☺️

🔈甜度跟冰塊都是不可調整的唷!!

🔺小農鮮奶茶 $50

鮮奶系列都是使用小農禾香鮮乳,配上濃郁紅茶以及店家自己熬煮的紅糖,半糖少冰很順口,即使喝完整杯也不會膩。

🔈 大安區或信義區的上班族太有口福了,只要訂購滿10杯都可以外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61號1樓

☎️(02)8732-0368

⏰11:30-21:30

#小艇 #skiff小艇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捷運美食 #飲料 #芋泥 #綠豆沙牛奶#鮮奶茶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

🔍ig:賽咪咪咪✖️吃喝玩樂

我們下回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