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私藏純白咖啡廳 W&M workshop 捷運中山國小站

1 / 3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美食博主gyoheun🐻 💕

久違的食記來了!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週只營業三天,隱身在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大樓內的 W&M workshop這家咖啡廳真的會忍不住讓人想私藏!原因往下看就知道了!

店內位子不多,12點營業就滿座,當天是週一到訪,原以為平日應該人不多,沒想到12點多到已客滿,前面還有兩組候位,不過也沒等太久,但還是建議大家可以12點就準時到!至於候位只需在門外等候,老闆會出來確認候位順序,並拿menu出來細心介紹消費方式和今日甜點。

W&M workshop 內部純白潔淨空間,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無花果蛋糕、栗子蛋糕捲、拿鐵(+燕麥奶/+巧克力+牛奶)

每日甜點都不一樣,到訪當天甜點是我最喜歡的無花果鮮奶油蛋糕及栗子蛋糕捲,於是各點了一份,我個人比較喜歡栗子蛋糕捲~蛋糕體口感綿密,鮮奶油也不甜膩,搭配我最愛的燕麥奶拿鐵,實在太美味!果然吃到好吃的甜點就是療癒~

無花果蛋糕、栗子蛋糕捲、拿鐵(+巧克力+牛奶)

店內環境真的很舒服悠閒,看著投影機播放著電影,當天後來還放著我最喜歡的韓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뷰티인사이드 )呢!

當天有不少人是獨自到訪,也有許多常客,老闆也都會記得客人的名字呢!有趣的是帶家中長輩一起來還可以折50元哦~當天就有女孩和媽媽一起來!

此外裡面空間雖不大但也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M workshop 是到訪一次就會念念不忘的咖啡廳,舒服的氛圍、親切且用心經營、認真對待客人的老闆,美味的甜點與咖啡,大家一定要到訪感受一次!

最後附上W&M workshop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台北咖啡廳、各國食記可至 Instagram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W&M worksho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25室

・營業時間:週六~週一 12:00–17:30

延伸閱讀

👉🏻 新北中和圈外咖啡 Kengai Coffea | 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不限時咖啡廳

👉🏻 韓國女鞋Chaakan Shoes開箱|一雙不到台幣500直送台灣運費只要台幣80!台灣官網上線!

👉🏻 9小時在外不脫妝?SAAT INSIGHT 韓國定妝噴霧一日實測

👉🏻 開箱|韓國歐逆都在喝 COCO SHAKE 低卡高能量代餐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咖啡廳 #食記 #純白咖啡廳 #中山國小站 #無花果蛋糕 #鮮奶油蛋糕 #波波發胖 #美食推薦 #cafe #coffee #latte #coffeeshop #taipei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