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市府站|還不快給娘娘端上來!九宮格韓餐

1 / 2

🛋餐廳環境

這次來到信義遠百A13 4F的偷飯賊!聽說每到用餐時間必排隊,但我們很幸運今天來不用排!店內空間不大,我們這次被分配到吧檯座位,桌下有掛勾可以掛外套包包,一般座位則是像韓式烤肉店那種圓桶椅,可以把坐墊掀起來放東西。整體空間都算舒適乾淨,點餐是每人桌前一台ipad,很方便。

🍽餐點分享

和朋友點了 #泡菜豆腐煲定食#韓式烤牛排定食 ,兩者都有附九宮格小菜和白飯,煲的話因為本身有湯,就沒像牛排依樣在附一碗湯了!不要以為九宮格的小菜每樣看起來都少少的,全部吃完其實超飽!而且這樣少量又能吃到九種不同風味的小菜我個人非常喜歡!

主餐的份量也很足夠!牛排烤得恰到好處(內層還有點粉紅色),口感不會老韌;泡菜豆腐煲的餡料豐富!滿滿的豆腐配上大塊的肉片(可選豬或牛)讓人吃得過癮,還有魚板也很讚!但湯頭感覺是調和過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不像韓國那種超紅的顏色又辣,適合像我這種不太吃辣的朋友。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 (主餐很可以、小菜很清爽多樣化)

交通便利:💙💙💙💙💙 (市政府站 信義遠百A13 4F)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店員都很有禮貌)

再訪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