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涼麵

1 / 6

-
🔆 涼麵 小/ $40 大/$50
🔆 貢丸味噌湯 碗/ $30
-
行天宮站美食|不吃會想念的超濃郁涼麵|西雅圖涼麵
-
記得第一次吃是剛畢業時,工作應酬到很晚,晃到附近想找個解酒食物,意外找到西雅圖涼麵,當時他們開至深夜,昏暗街道就屬它最明亮顯眼。衝著招牌上寫的「吃了會懷念,不吃會想念」,讓我一吃成主顧。再訪時,我也成為這個食物帳號的吃編,當然少不了推薦它成為涼麵名單。
-
#涼麵
麻醬小黃瓜涼麵,看起來在普通不過了,不過吃起來真的很棒!麵條很Q,絲毫不會粉粉滴,小份就很飽,除非是大食量再點大份就好。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家的麻醬,調配比例完美,濃稠又不稠,水狀卻不稀,蒜味、芝麻味、花生味 三種味道調製恰好,真的很讚。
-
#貢丸味噌湯
現煮,上桌時都是燙的。超愛他們家的味噌湯,單喝或是加各種配料都很讚,湯頭充滿柴魚香氣,喝起來相當清爽順口,嫩豆腐綿密不碎,貢丸是大顆新竹貢丸,超好吃。
-
🏠 西雅圖涼麵
🚈 近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12號
⏰ 營業時間 週日~五10:30–22:30
🚷 公休時間 每週六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行天宮
#taipeifood #taiwanfood #food #noodles #liangmien #food #yummy #台北美食 #台北涼麵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站美食 #中山區美食 #松江夜市 #松江市場 #平價美食 #小吃 #西雅圖涼麵 #行天宮 #行天宮站 #松江市場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 #麵食 #麵 #吃貨 #台北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