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Sabroso Mexican Food

1 / 8

-
🔆 塔可套餐 Taco set $195
🔆 酪梨醬 Guacamole $65
🔆 歐洽塔冰茶 Horchata $75
-
公館美食|週二限定 墨西哥塔可|El Sabroso Mexican Food
-
台灣道地墨西哥料理不多,公館這的El Sabroso是大台北地區屈指可數,墨籍老闆親廚,用餐時刻總是人滿為患。店內販賣 捲餅、薄餅,以及 ”週二限定---塔可日Taco Tuesday”,吃編這次也是趕上好時候,不然前兩次來都是賣完撲空狀態。
-
玉米夾餅 (塔可,Tacos) 一組總共有3個塔可
塔可餅皮是以傳統作法,每張手工現壓製,有厚度且口感鬆軟有嚼勁,再烘烤包料,因此等候時間會稍微久些。每種不同口味的塔可上頭均撒上洋蔥及綠蔥花,可搭配隨餐附贈醬料一同時用。以下為吃編吃法及心得,僅供參考,沒有一定的吃法,吃得開心最重要。
-
#豬肉塔可 Pork Taco (檸檬汁Lemon)
香煎豬肉,第一口先吃原味,再擠上些檸檬汁,豬肉與檸檬汁很搭,酸味清爽了油膩感,豬肉片帶肥,比較偏台灣口味,好吃。
-
#雞肉塔可 Chicken Taco
(番茄莎莎醬 Tomato Chill Salsa---中辣Medium Hot)
墨式香料烤雞肉,香料味沒有說很重或嗆鼻,反而很融洽。雞肉丁均為瘦肉,不會乾柴,水分很多,富有高蛋白質。淋上店家特製番茄莎莎醬,番茄味重,辛辣中又帶點甘甜,爽口帶勁。
-
#牛肉塔可 Beef Taco (酪梨醬 Guacamole)
墨式香料烤牛肉,嫩中帶有些嚼勁,咬起來還有些肉汁,越嚼越香。酪梨醬,酪梨味很重,壓過洋蔥及番茄了,與稍微有油質的牛肉一起入口,很搭。
-
#歐洽塔冰茶 Horchata
第一次喝 歐洽塔冰茶,是款極特別的墨西哥國民飲料,整杯乳白色,喝起來相當甜滋滋,風味特殊,有些米味,說不上來的香氣,融洽且順口,口感恰似杏仁奶,只不過上頭還有撒上些肉桂粉。
-
🏠 El Sabroso Mexican Food
🚈 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7號之一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00–14:00、17:0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公館
#taipeifood #taiwanfood #food #taipei #taiwan #popyummy #howsayhow #elsabroso #mexicanfood #burrito #foodie #elsabrosomexicanfood#popyummy台北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台大 #台大美食 #墨西哥菜 #墨西哥捲餅 #公館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