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嗚啦啦!又來跟大家分享Karen的新發現啦~還是應該說是最近的調味首選!是滴 是滴!就是辣醬!生活(飲食?)如此平淡總是得加些調味,三不五時還得換個味道,才不會太膩嘛!各位說是吧?!

依舊不免俗要提到由於本人追求健康又要好吃的龜毛個性要符合入手條件的醬料並不多,畢竟要「料比醬多」、「原料單純」、「調味簡單」、「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這樣列出來後感覺符合資格的辣醬或醬料真的是少之又少!但!總是會讓我給發現的(老天從不虧待我的吃貨魂呀)~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入手的辣醬究竟厲害在什麼地方吧!對了,這次除了購入辣的「五仁辣麻果油-中辣」還一起訂了「五仁胡麻果油」,趕快來看看我的吃吃心得!

誠摯。用心 || 五仁辣麻果油-中辣

這款辣麻果油,老實說已經在Karen的待購清單中好一陣子,但由於之前逛市集時手滑買了太多醬料,一直到現在才入手😅收到辣醬時馬上讓我覺得「真是買對啦!」滿滿的五仁料

何謂五仁-葵花籽、白芝麻、腰果、花生、杏仁片,真的差不多8.9分滿,馬上強擊我熱愛辣醬跟堅果的小心臟!一打開就濃郁的花椒堅果香馬上撲鼻而來,而且辣醬中的五仁可不是碎泥,個個都能讓你看得到也吃得到,完全沒有偷雞之嫌!

真不虧是獲得素有食品界的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所iTQi的認證獎章🏅二星級風味絕佳獎章榮耀👏🏼這是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的,口語來說「這就是一款超厲害的辣醬啊!」

尤其對我這種幾乎什麼都可以搭辣醬的人來說這瓶五仁辣麻果油一定得入手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非常推薦五仁辣麻果油,除了滿滿的健康堅果料,貼心的店家更有區分辣度,提供更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選擇!想吃辣醬,五仁辣麻果油決不會只有一種選擇👌🏻

一般Karen都是拿辣醬來拌燙青菜或是拌麵、沾水餃,而辣麻果油除了一般用法,本身辣麻果油的香氣也成了我自製紅油抄手醬料的好幫手,花椒、白芝麻特有的香氣加上堅果的濃郁口感淋在剛起鍋的抄手,比餐廳賣的還厲害!

在官網更發現辣麻果油更能拌入豆花或是冰淇淋中,據說會迸出新滋味呢,有機會好像應該來嘗試一下🤤

<a href= <a href= *圖源:五仁辣麻果油官方FB" width="2048" height="1362" /> <a href= <a href= *圖源:五仁辣麻果油官方FB" width="2048" height="1536" />

而且辣麻果油拿來炒菜、炒豆乾感覺一定要很好吃,喜歡吃辣又想吃點健康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把傳統辣醬替換成辣麻果油,也許會跟我一樣一吃就愛上喔!

誠摯。用心 || 五仁胡麻果油

這款是我入手清單中的第二名,畢竟家中還是有人一滴辣都碰不得的,但千萬不能小看這它!

五仁胡麻果油可是榮獲國際風味評鑑所iTQi的認證獎章🏅一星級風味絕佳獎章👏🏼有沒有一個厲害!

果然!依舊是料比醬多,滿滿的五仁料搭配上濃郁滑順的胡麻醬,天然的堅果製成的胡麻香氣,完全不輸辣果仁油的味道!

偷偷說!這款當然最基本拌麵、拌青菜一定好吃,但是拿來抹在剛烤好的吐司或是用蘇打餅乾沾著吃 無 敵 讚!簡直成了一道健康的法式小點,熱愛胡麻風味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麼用心又健康的胡麻果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href= <a href= *圖源:五仁辣麻果油官方FB" width="2048" height="1349" />

辣麻果油之所以會被我注意到是因為除了本身愛吃辣又愛吃堅果,而且他們家一直主打料比醬多,又完整保留堅果,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畢竟要保留完整堅果及其風味除了要以溫火慢煮,還得全程手工炒製,廢時耗工,真的是一罐好醬得來不易!而且其實他們家有研發越來越多品項,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五仁辣麻果油FB

📍五仁辣麻果油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辣油 #辣醬 #五仁油 #胡麻醬 #沾醬 #宅配美食 #food #foodie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九個太陽 福到禮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Skiff 小艇」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