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石間鍋物|想吃什麼菜自己夾!25種菜色自助吧任你選!天涼好個秋!愛吃鍋的朋友準備出動!

1 / 1

論石間是中科一帶蠻新的火鍋店,取消過去菜盤總是定量、定樣的模式,改以自助吧呈現。有 20 多種料供客人選擇,用餐時間內能不限制數量無限夾取 🤩

湯頭有8種,推薦試試牛奶鍋或藥膳白鍋。其中「和風昆布鍋」不用另外加價,選「論石鍋」還有專人在桌邊上演爆炒秀。

⠀⠀

蒜頭蛤蜊雞不用另選肉盤,裡面含雞腿肉。一般類似的鍋物大多以蒜頭味為重,不過這裡的還有搭配薑絲,多了一股清香,天氣涼涼的很適合來上一鍋!

沒想到牛奶鍋的味道意外地清爽,不會喝一兩口就覺得膩到不行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盤品質很不錯,提供一般份量跟加價增量,而且牛肉一律選用 choice 等級以上的。

自助式的野菜吧,想吃什麼配料自己拿。如此一來大啖美食也更盡興了,不是嗎?

——————————————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0號

☎️ 04-24613510

⏰ 週一-週五

⠀⠀ 11:30-14:30、17: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六-週日

⠀⠀ 11:30-22:00

🔢 😃😃😃😃🌑

✏️ ❶ 限時90分鐘、共鍋需收共鍋費

——————————————

202009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論石間鍋物 #論石間鍋物 #論石間 #東海 #東海大學 #中科商圈 #東海火鍋 #中科火鍋 #西屯火鍋 #台中火鍋 #西屯鍋物 #台中鍋物 #東海美食 #中科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