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有療癒感的鬆餅🥞~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板橋遠百中山店(新北市板橋區)

1 / 7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板橋遠百中山店

🗺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四樓

☎️ 02 2956 0149

⏰ 11:00-22:00

🍈阿露斯哈密瓜鬆餅(限定-只提供到9/30)

唐揚炸雞咖哩飯💰260

加B經典套餐(選阿露斯哈密瓜🍈鬆餅&盛夏芒果輕氣泡)💰249+30差額=279

咖哩醬微辣好吃,炸雞口味也不錯,可惜餐點都溫溫的,如果熱熱的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部份像舒芙蕾的口感,較為鬆軟綿密~搭配的醬不會太甜,整體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個人覺得搭配起來很好吃😋

WOOSA假日很容易客滿,建議提早訂位,或者早點去排隊。整個用餐環境不錯,座位不會太擁擠,上餐速度也算快,價格方面偏高,有收取10%服務費,餐點方面個人覺得甜點部份很不錯👍🏻。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吃#eat#먹#板橋#板橋區#Banqiao#早午餐#Brunch#브런치#ブランチ#舒芙蕾#鬆餅#muffin#マフィン#머핀#수플레#スフレ#Soufflé#咖哩#curry#カレー#카레#季節限定#제한된#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