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

1 / 4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中山站的韓式料理店-築夢韓式,店內特色在於在大屏幕上,會播放著各式的韓國歌謠,且店內採取不限時的方式用餐喔~

#
·—✍🏻今日點餐
辣豆腐鍋(牛肉) NT$290
歐爸炸雞 (甜) NT$260
起司蒸蛋 NT$130

#
·—🍴餐點口感
《辣豆腐鍋》
湯底蠻辣的,不過很好吃,且辣豆腐裡也放了韓式魚板、牛肉、豆腐,用料還算豐富,且點了豆腐鍋,會贈送一碗白飯搭配食用,算是還蠻划算的。
《歐爸炸雞》
歐爸炸雞是甜甜的口感,上面灑滿了穀物,增加了炸雞的口感,且具有飽足感,份量算是一般偏少一些,而附贈的醃蘿蔔,蠻酸的,非常去油解膩。
《起司蒸蛋》
在這邊提醒大家最好趕快食用,因為蒸蛋的鍋子是非常燙的,若沒有立即食用,可能會有燒焦的味道且品嚐時會有苦苦的感覺,整體較為普通。

#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 ☆

#bobo_traveling #bobo_intw #bobo_intaipei #taiwan #taipei #chicken #tofusoup #egg #taipeifood #koreanfood #台北美食 #中山 #中山美食 #韓式 #炸雞 #豆腐鍋 #蒸蛋 #不限時 #小菜 #魚板 #food #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