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味珍

1 / 7

-
🔆 乾意麵(小) $40
🔆 餛飩乾麵(小) $70
🔆 燙地瓜葉(小) $30
🔆 蛋花湯(小) $30
🔆 滷味(任意挑選) $時價
-
台北西門|深夜台灣美食 40年老店滷味意麵|程味珍
-
程味珍是家毫不起眼的麵店,卻有著響亮老字號名聲,店內有許多上了年紀的老顧客同聚,吃麵配滷味,喝著啤酒,說著各自的故事。
-
#乾意麵
吃編是乾麵控,除非是天冷,不然九次有十次都點乾麵哈哈。程味珍的麵條Q彈,淋上滷肉汁,鹹味夠,是好吃的意麵,只是剛好在熱鬧台北西門區,價格稍微高一些。
-
#餛飩乾麵
除非你真的很愛餛飩,不然不推薦哈哈!餛飩小顆餡料又少,還破掉嗚嗚,這價位不太划算!
-
#蛋花湯 #地瓜葉
蛋花湯挺清淡的,似乎是用清水下去煮,沒什麼特色。燙地瓜葉也表現普通,算是均衡營養才點的。
-
#滷味
#豆干 #甜不辣 #海帶 #毽子肉 以上滷味總共135元
-
站在程味珍滷味攤前,面對多種食材,東挑西選真難以抉擇。選好滷味後直接向店家報桌號,加熱過後的滷味即刻會熱騰騰端上桌,順便報上價錢。
-
在程味珍的招牌賣點其實是滷味,麵只是配菜,偷偷詢問店家滷味必點是什麼,是毽子肉,厚實有咬勁的後腿豬肉超好吃,真的要來一塊來配麵。
-
🏠 程味珍
🚈 近捷運西門站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之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9:30–04:30、
週六週日9:30–05: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門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eats #iseetaiwan #food #popfood #taipeieater #taipeifatty #yummy #foodforfoodies #台北美食 #台北消夜 #西門消夜 #西門美食 #西門町 #西門小吃 #西門站 #程味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