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1 / 4

撰文編輯/Karen W.

期待嗎?這次要開箱什麼呢?!

這次入手的就是「素醬籽」!這是網友介紹的醬料,真的是我的忠實粉絲誒,她說知道我平常吃的飲食比較清淡,所以喜歡配上一些醬料換換口味!

可是!對於醬料我可是很挑的!

太多添加物-不行!

太多油-不行!

太鹹-不行!

一定要那種原料越簡單越好、料越多越、油越少越好的那種在我心中才合格!也是因為這樣網友特別向我推薦這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始聽到這名字很難想像這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口感跟味道,好奇心驅使下,沒錯的!我就入手啦!(是好奇!不是貪吃!)

原來這是用「小麥胚芽」、「蕎麥」2大超級食物所製作的醬料,完全投中我的所好!

原料健康優質又簡單👏🏼而且是純素的,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唷!

粟醬籽一打開就是胡椒香撲鼻,又沒有讓人怕怕的素油味(是的!我超級怕素油味!)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胡椒香氣十足又不會嗆辣,不吃辣的朋友也很可以!

燙青菜的時候加真的是健康又好吃!除了香噴噴,還可以吃得到顆顆飽滿結實的蕎麥,紮紮實實就是讓你可以看得到吃得到!

這次剛好煎了無調味豆包,煎得香香酥酥的把粟醬籽加上去,超 級 搭!而且口感變得超級豐富的!

拿來拌飯、拌面、沾餃子(我家就是很常出現餃子啊😂)也是健康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想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加點辣椒醬,偷偷說!會蹦出新滋味唷!喜歡沾醬、熱愛追求口感豐富又想吃得健康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款粟醬籽唷!

📍蓮鋐粟醬籽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蓮鋐中西式素食 #最純正的素醬料 #粟醬籽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