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尋到秘食好去處!哈哈哈哈!入秋了 所以來點特別對詞?

今天跟許久不見的朋友約在林口,來吃吃秘食咖啡,這間店在台北好像蠻多家分店,這次剛好林口文化店在友人家附近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來個閨蜜約會!這次點了「蒜蓉鯛魚沙拉」、「野菇蛋沙拉」

MISS x 秘食咖啡 || 蒜蓉鯛魚沙拉

特別了吧!本人吃早午餐真的是吃到什麼沙拉都見過,就真的是沒見過蒜蓉鯛魚沙拉的!所以之前當朋友傳菜單給我時候當下就決定要點這道了!聽到蒜蓉鯛魚時覺得應該是把蒜蓉醬淋在鯛魚上,結果居然是鯛魚本身就帶有蒜香,店家沒有使用美生菜反而搭配上很優質沙拉葉,加分加分!輕食套餐能搭配可頌或法式麵包二擇一,我搭配的是法式麵包,麵包就表現的中規中矩,抹上起士奶油烤酥,一上桌也是香噴噴!

MISS x 秘食咖啡 || 野菇蛋沙拉

自製薯泥沙拉加上野菇歐姆蛋配上生菜一起夾入烤的酥酥香香的全麥土司中!真的一咬下去料整個爆出來,內餡很飽滿,誠意十足!而且炒菇歐姆蛋保有菇類的香氣蛋的嫩滑口感,朋友覺得蠻不錯的。土司套餐可以搭配沙拉或薯條二擇一,朋友搭配的是薯條,薯條也酥脆,鹹度剛剛好!

秘食咖啡算是cp值蠻高的,就沙拉來說是有下重本的!所以個人是蠻推薦大家可以吃吃他們家的沙拉!有機會到附近或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嘗試不一樣的輕食早午餐喔!

📍蒜蓉鯛魚沙拉 158.-

📍野菇蛋沙拉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x 秘食咖啡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88號

📍MISS x 秘食咖啡 林口文化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42-1號

📍MISS x 秘食咖啡 林口仁愛店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06號

📍MISS x 秘食咖啡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