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久鼎私藏鍋物

1 / 1

在東區火車站前站附近,一家新開的個人鍋物店。

火鍋的湯頭部分,共分為四種,附餐則相同有四種可以選擇肉主餐部分,則是選擇相對多樣化,牛、豬、雞、羊、海鮮一應俱全,特別是牛與豬的部分,令人驚艷的竟然有翼板、霜降、牛小排、伊比利豬,豪華海鮮的部分也是品項眾多。不論是喜歡肉類或是海鮮的朋友,肯定會滿意的。飲料則提供兩種自助取用。

湯頭的部分這次選擇的是最基本的昆布鍋,湯頭的口味上,十分清爽,搭配上這次的主餐,更能顯現出食材的原味。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空間環境也十分乾淨,交通也十分便利,偶爾想吃個火鍋來這,真的很不錯。

平價鍋物路線,基本的醬料都相當齊全。

飲料則提供兩種自助取用。

#精選海鮮鍋 $338

加價升級海陸 #雪花牛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海陸大餐的朋友,很推薦這樣的組合,鮮蚵、中卷、鯛魚、白蝦二選一,再加上蛤蜊,如果選擇參加店家活動,還可以獲得更多蛤蜊,肉類則是選擇了雪花牛。

海鮮鮮甜可口,而油花均勻分布的雪花牛,簡單的煮熟後,也是美味好吃,而且本來以為升級的部分,份量應該普通而已,沒想到卻是相當的多,真的不怕會吃不飽。

#特選牛小排 $558

這個牛小排剛上桌時,著實的有嚇到,這個份量也太出乎意料的多,而且每一片都是大片的,不是那種精緻小巧,牛小排的油花較少一點,肉量較多,適合喜歡吃肉量多一點的朋友。

基本菜盤給好給滿。青菜分量也不少,很夠吃。

菜單好大張,選項超級多。

店家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打卡或Google評論,一則送5顆蛤蜊。

2.全單結帳金額89折。

註:活動以店家現場告知為準。

店家資訊

低消:$100/共鍋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80-1號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11:00~14:00、17:00~22:00

假日11:00~22:00

電話:04-2224-7818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