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包子

1 / 5

-
🔆 小籠包 個/ $5
🔆 冰豆漿 杯/ $20
-
花蓮美食|必吃!味道一流的老牌包子|公正包子店
-
位於市中心的公正包子店,無時無刻都在排隊,不論外地或本地人都很推薦的平民小吃。
-
#小籠包
一顆約手掌心大小,有重量的,說是小包子也不為過,小籠包的外皮很厚實,咬下去是帶Q勁的,吃的到麵粉的香甜,越咀越甜。豬肉內餡新鮮,少許蔥花調味至恰到好處,稍微有些肉汁流出來,剛好濕潤厚重的外皮。
-
#冰豆漿
吃編覺得他們家的豆漿也不錯,不會有粉味也不甜,稍微偏水,夏季來上一杯飲,相當透清涼。
-
🏠 公正包子店
📍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6: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小吃 #丸食評_花蓮
#hualien #taiwan #hualienfood #taiwanfood #dumpling #dumplings #steamdumpling #xiaolongbao #travel #vocation #food #eat #streetfood #localfood #snack #台灣美食 #台灣 #台灣旅遊 #花蓮市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 #花蓮旅遊 #花蓮 #旅遊 #包子 #公正包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