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杯|以黃色小鴨為發想的飲料店,配料超海派,每杯都是加好加滿!

1 / 1

超萌小黃杯!怎麼能不愛!🐥

小黃杯目前是「沙鹿限定」的飲料店,以黃色小鴨的概念為發想。每杯飲料保證海派,配料給你加好加滿。

喜歡古早味的選這杯!傳統點心粉角配上微甜的冬瓜茶,喝起來有淡淡的冬瓜香,不會死甜。

乍聽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斑馬奶奶,原來是半透明粉角加珍珠的「黑白配」。兌入滿滿的奶茶,光用看得都覺得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玫瑰以新鮮檸檬汁為主,泛著漸層色,尾韻會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喜歡水果味道的不妨點杯香橙百香,把兩種很夏天的元素結合在一起。酸甜清香很解膩,還有話梅畫龍點睛!

珍珠黑糖拿鐵喝起來濃郁過癮,不過整體對我而言比較甜一點。

台味楊枝甘露是老闆獨創的招牌飲品,除了芒果、葡萄柚等經典元素之外,還搭配咕溜的愛玉及粉角,甜潤爽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57號

☎️ 04-26625823

⏰ 09:00-21:00

🔢 😃😃😃🌑🌑

✏️ ❶ 來店買5送1、外送買10送1

——————————————

202009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小黃杯 #小黃杯 #小黃杯誰不愛 #楊枝甘露 #沙鹿手搖 #台中手搖 #沙鹿飲料 #台中飲料 #靜宜美食 #弘光美食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沙鹿必喝 #台中必喝 #台中必吃 #沙鹿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