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咖啡廳推薦】|Le gioie cafe 桔也咖啡|

1 / 9

      

📍Le gioie cafe 桔也咖啡

/

☕️ · 西西里咖啡 $110($88) 🌕🌕🌕🌕🌘

🧊·黑糖宇治烏龍奶茶(自由新鎮聯名) $170 🌕🌕🌕🌗🌑

🧊· 天堂果橙香氣泡飲 (自由新鎮聯名) $170 🌕🌕🌕🌑🌑

🍰 · 檸檬塔 $110($88)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重新裝潢新開幕聯名咖啡廳!

上次限時投票有27.17%的大家認識自由新鎮,看來真的很多人知道!目前到9/13聯名大家要去快去,會送一些小東西,但聯名飲料和其他品項相比會比較貴!除此之外重新裝潢新開幕到9/14全品項都8折實在便宜!

飲料的部分中規中矩,都不錯只是沒什麼特別記憶點,檸檬塔應該是吃過最酸的,吃下去臉整個無法控制的需要皺一波的那種,塔顏色感覺可以更上色一點!

整體:燈光很明亮適合讀書用電腦,也很適合早起人去的咖啡廳,價位也不高推!那天到18:30老闆也沒趕人跟著一起坐下來也太佛了啦!Le gioie象徵歡樂,小小一家店氛圍蠻棒的!

📍營業時間:07:30-18:00(週一至週五)/ 12:00-18:00 (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大坪林站 走路約1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3個座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向你靠近的瞬間,我已經過完了我的一生。— 鄭執

/

       

#newtaipeicitycoffeeshop#newtaipeicitycafe#newtaipeifood#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大坪林#咖啡廳#咖啡廳推薦#新北咖啡廳#新北美食#新北甜點#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大坪林咖啡廳#新店咖啡廳#讀書咖啡廳#桔也咖啡#自由新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