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你吃過加了海鹽的布朗尼嗎?甜甜又鹹鹹,像極了吃皿!🤤

1 / 3
大家好,我是PUONE,今天要來推薦大家甜食!也是非常適合在下午時品嚐。
她是吃皿 treat me,製作手工甜點為主,這次收到吃皿的甜甜交換計畫邀請,讓我們來看看用甜點和插畫碰撞出的火花吧!

「加了法國海鹽ㄉ布朗尼」

首先,我想請喜歡吃布朗尼的在坐你各位舉手!!!(腋下遮好)( ´・ᴗ・` )

你一定能體會以下我的感受......

一吃就愛上吃皿的「加了法國海鹽ㄉ布朗尼」,所以就一起上了天堂,每咬到海鹽一次就上天堂一次!(勿歪!)小天使光環都出現了呀!抱著布朗尼逃離這世界,相信布朗尼,布朗尼萬歲!(●´∀`●)

-

來~我們來好好看看「加了法國海鹽ㄉ布朗尼」本尊!(雙手奉上)阿先不要流口水ㄟ!

「軟餅乾」

吃皿還有軟餅乾喔!我自己很少吃這樣類型的餅乾,但是!!吃到吃皿的軟餅乾之後,直接在天空上了ㄟ!(超誇張)

-

好啦,我的意思是說,咬開吃皿的軟餅乾,吃起來像雲,側面看起來像山,孕育萬物,照亮大地 ♡(*´∀`*)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此奉上軟餅乾本人,超多層次啊啊啊!(此款為抹茶白巧克力)

我的餅乾山,謝謝你!有了你,我很幸福!

有任何甜甜需求

及合作請洽詢吃皿 treat me

@_treat.me

目前販售中的品項有「招牌蜂蜜凹仔」、「加了法國海鹽ㄉ布朗尼」、好多種「軟餅乾」、以及不定期開放的「烤乳酪系列」。詳細資訊請前往吃皿的Instagram!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有相關合作請直接私訊我!

我的Instagram 👇🏻

@_________.puone

我的Line貼圖👇🏻

我的人呀呀呀01

(照片、插畫皆由PUONE拍攝及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