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冬山】我回家了 巴黎!

1 / 6

回台灣也3年了, 在法國的那些年我總不覺得巴黎多麽的美好。可能生活與旅遊必竟是不太ㄧ樣的。以往在巴黎的小週末, 有空隨意到住家附近小酒館小餐廳與朋友小酌敘舊, 不去刻意營造的美麗才是我對巴黎的唯一印象。

回到台北緊湊的生活節奏, 宜蘭總是週末旅行的第一選擇。這一次發現了宜蘭也有如此美麗的境地。開了門, 輕輕腳步, 迎來的是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法式香頌。絕美的古董擺設, 進口古董歐式沙發以及各式各樣古椅都是老闆的心血, 餐點都是法式地道的鄉村菜, 主食牛雞豬魚鴨樣樣有搭配嚼勁十足義大利雙捲麵以及熬煮軟爛的法式雜菜煲, 德國玫瑰果茶的清爽搭上濃厚奶香烤布蕾以及巧克力蛋糕佐甜奶醬, 道道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這些菜色也確實在法國隨處可品嚐的美味。

雖然無法像在巴黎一樣隨意下樓尋找法式小酒館耗上悠閒週末, 不過開著車到宜蘭, 不用搭飛機, 在台灣我也有像回到巴黎般度過週末品嚐美食的時刻, 我心存感恩!

話說...這週末, 我開著車至我心中的巴黎, 你呢?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

穀倉咖啡 La grande aux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成興路380號

營業時間:五六日  11am-2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