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1 / 3

星馬地區的菜色在台灣很少吃到正統道地的口味,尤其是大排檔!如果你有去吃過星馬地區的大排檔熱炒,那你一定知道Karen要說的!沒有錯!檔位中除了那一道道好吃的特色菜之外,其中不可錯過的必點絕對屬「炒粿條」、「炒麵」、「炒飯」這些熱炒主食類!那特有的「鍋氣(WOKHI)」香味真的是讓人沈迷其中啊!

這次跟大家分享這間真的就是「鍋氣十足」的店家!來看看Karen一行人吃了什麼讓我們如此驚豔吧!

寶林咖啡館 || 大馬馳名炒粿條

看著剛炒好帶得微焦的粿條伴隨著特有鐵鍋香氣,視覺嗅覺的雙重享受下,一瞬間不自覺地刺激我分泌口水啦!粿條Q彈滑順的口感配上鹹香適中的調味,還有那炒得焦香的臘腸、鮮蝦,真的是店家的招牌扛霸子!

寶林咖啡館 || 大馬招牌炒麵

炒麵一樣好好吃!有別台式炒麵,這大馬炒麵除了一樣鍋氣十足而且麵條根根分明,麵體均勻的包裹著醬汁,又不濕軟,也沒有油膩膩的味道,淋上新鮮酸柑汁,完全就是可以把香味提昇層次感,讓人怎麼吃都不膩口!

寶林咖啡館 || 大馬招牌炒飯

炒飯也是店家推薦必點之一!使用長米炒的粒粒分明,比起圓米炒飯,本人是偏愛這種炒飯,而且店家加入的蝦仁都是大蝦仁塊,不是小小的那種!每粒都炒的香噴噴,一樣吃著不油,推薦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入老闆自製的辣椒醬(請勿下手過重😂)超級搭!

由於實在覺得太道地太好吃,好奇心驅使下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大馬人,果然身為當地人的他出手就是不一樣!不管是想念大馬炒粿條朋友或是想嘗試大馬炒麵炒飯的朋友,記得!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啦!

📍大馬馳名炒粿條 130.-

📍大馬招牌炒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馬招牌炒飯 130.-

📍寶林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12號

📍週二-週四17:00-22:00     

    週五-週日17:00-22:30     週一公休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